老鼠

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

我想對我們班1~5號說.....

1.你是如何搜集畢業影片中的相片的?請簡單說明流程。
我是用手機來拍的
2.請貼上你在slide所製作好的相片  動畫語法在文章中。(要換成"修改HTML"模式再貼上)

3.寫出你想對你們班1-5號的同學說.....。
1號朱邦維
恩.....再認識這兩年中我發現你很搞笑
但偶時候會過頭
祝你畢業快樂
2號王柏翔
雖然認識了兩年
但我們兩個人卻不熟
但我相信
在未來這幾天我們可以變成好朋友的
3號郭力齊
在這兩年中你是我的好朋友
祝你畢業快樂
4號黃仲緯
雖然這兩年來我們不太認識
但從畢旅你跟我同房後
我們變成了好朋友
祝你畢業快樂
5號黃明賢
認識了兩年
我發現你是個很開朗的人
祝你畢業快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們畢業後要常常跟我聯絡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哈囉!
歡迎大家來留言
但不要留不好的語言